亲爱的海内外商大校友:

2022年4月

大家好!

春风缱绻,草长莺飞。

又是一个春天的期盼;

又是一年回家的时刻。

墨湖畔、蒹葭里,共睹饱蘸繁华的画卷;

出蓝园、塘塆山,共享醇香深厚的情怀。

但这场春日约定,尚需我们一道静静守望。

当前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,疫情呈现多点散发、频发态势,给人们的日常生活和健康安全带来严重威胁。为降低疫情传播风险,切实保障广大校友和师生健康和安全,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,经研究决定:

1.2022年度秩年返校集中返校日(原定于每年5月8日校庆日所在周周末举办)线下活动暂停举办,后续安排视疫情和防控要求另行通告

2.本年度秩年班级(毕业10、20、30……周年)返校,视疫情防控实时要求,务请提前与所毕业学院校友工作联络人或校友办老师(参见学校及各学院校友工作联络员通讯录)联系,以便妥善对接并预约返校事宜。


时空相隔,难抵心手相牵。疫情当前,希望各位校友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,牢记“安全第一”的宗旨,主动配合落实管控措施,持续做好自我防护,加强健康监测,保护好个人和家庭的安全。


有爱不惧风来急,风雨过后是晴天。待跨过疫情的阴霾,我们在钱塘江边、西子湖畔翘首以待你的归来!


浙江工商大学校友会

2022年4月15日



联系我们


扫码添加校友会官方微信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