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。

这一年,MBA学院办学15年。

这一年,浙江工商大学校庆108周年。

这一年,五四运动100周年。

而这一年,对于2007级的校友来说尤为特殊,因为他们迎来了自己第一个毕业十年。

在五月的花海里,在暮春的阳光下,2007级MBA校友意气风发地回归阔别已久的教工路校园,与老师,与同学,道一声,好久不见。

学校《校友通讯》,印有学校风光的精美镇纸,学院纪念T恤,《商舟》杂志,回忆“菜票”……母校将十年来沉甸甸的情谊都放进了纪念纸袋,让校友们由衷感受到回家的温暖。

2019年五月MBA学院2007级毕业生毕业十年返校,在MBA教学楼二楼阶梯教室举行校友秩年返校欢迎会。学校相关部门和MBA学院负责人、2007级班主任代表出席活动。MBA学院院长乜标向返校校友们介绍学院的发展近况。校友对母校的变化啧啧称赞,纷纷表示愿意为母校的成长添砖加瓦,做出贡献。

2013级校友丁路、职卓教育事业合伙人,为返校的“学长学姐”带来一份特殊的礼物。为了让校友更好地实现终身学习,学院与职卓教育联合打造了服务于MBA校友自主学习、成长、发展的在线学习平台。本次欢迎会也是“赋能学院——后MBA持续学习成长平台”的发布会,校友们可以从学院公众号的在线课程模块登陆,实现持续学习。

校友代表向乜标院长和07级班主任代表廖军、薛瑞娟、张瑞玲和徐梁几位老师献花。

校友们纷纷发言,虽简短质朴,但言语中无一不流露出对母校深深的依恋和对学生时代的无比怀念。

编辑:赵无霜